廿一吃不饱.

暂退

【羽枭】假如凯子可以听到迪酱的心声

  沙雕欢脱产物,ooc慎入,所以其实就是为了蹭头像框而飞速码出来的!!

  告白pa!

  

 ——————————————————————

  

  “呃,你确定这个真的有用?不会是毒药吧!”


“放心好啦!这可是神奇的阿贝多研制出来的哦~”派蒙兴奋地抢答,旅行者也点点头:“放心,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反正有问题去找阿贝多就好,你赶快喝,我们就等着听好消息啦!”派蒙飞快地在空中环绕了几圈,拉着旅行者就跑了。


凯亚看着已经跑远的二人,感觉头顶上仿佛有乌鸦飞过???他回过神来,仔细端详手中的瓶子。瓶子里的液体闪动着细碎的银光,据说是用很古老的炼金术加神秘材料制成的秘药。这种药的效果是可以听见心上人的心声,不过时间比较短,只能维持一天左右。


旅行者这种热心肠呢,在听说了这种秘药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凯亚——因为这位骑兵队长曾不止一次和旅行者讨论过他的表白计划哦!


不过都通通被旅行者pass掉了,像突然强吻,或者在酒庄门口弄一大片玫瑰花这种过于危险或者招摇的方式,在不确定对方心意的情况下真的很容易引来反感!所以有了秘药之后,就可以先听听对方的心声再决定表白了,这简直是最保险的计划!


凯亚握紧微凉的小玻璃瓶,为了爱情,干了!


只见他拔开瓶塞,一口气就全倒进了嘴里。好在并没有想象中难以下咽的味道,反而还有点奇妙,仿佛喝的不是液体,而是一团有分量的空气,轻盈又丝滑。


凯亚闭了闭眼,感受着药剂在身体里流散开来,好像脑袋有了些什么微妙的小变化,可是说不上来。当然,时间紧迫,这一天可来之不易!于是他从树后面走了出来,没几步就走到了晨曦酒庄的门口。没错,这个老六直接就守在人家家附近喝药了,这真是最节省时间的好办法呢!


凯亚整理了一下领口和头发,以最优雅的姿态走进了大门。

“迪卢克——”

“有事么?”



凯亚看着迪卢克没什么表情的脸,刚想说别这么冷淡嘛,就听见耳边隐约传来了又一句话:

“还知道来看我?”


!!!凯亚瞪大了眼睛,他确定刚才迪卢克绝对没有张嘴,而且这句话根本不是正常的他能说出来的,那只能证明——这是迪卢克的心声!


迪卢克皱眉看着凯亚错愕的表情:“怎么了?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凯亚赶紧进行了一下表情管理,“那个,我来是想告诉你,最近蒙德城里组织了一个……额,相亲大会!我看迪卢克老爷这个年纪,也该考虑一下了吧?”


迪卢克脸上的黑线都快掉到地上了:“你觉得我会去?我看你自己才最需要去吧。”


凯亚这次没有着急再说什么,而是竖起耳朵仔细听——

“这么迫不及待让我结婚吗?唉,果然作为兄长不该有这样的心思……”


什么心思?为什么听起来好难过!一贯聪明的凯亚突然脑子宕机了,他觉得这听起来好像有点问题,但是又不敢确认,万一我想多了呢?他说的会不会是不想结婚的心思?


凯亚心里直接乱作一团,迪卢克看着半天不说话的他又皱起了眉头:“喂,你今天没吃错药吧?”


确实吃药了,不过应该不是错药!凯亚迅速回神:“不好意思,刚才走神了。额……你不想去参加,是因为……”


“没什么好说的,我不认同通过相亲寻找伴侣。”迪卢克很果断地回绝。


“这样啊……”凯亚随口说了句,又竖起耳朵仔细聆听。


可是还没听到什么,迪卢克就又开口了:“还有事吗?没事就回你的骑士团,毕竟事务繁忙不是吗?”


“干嘛这么急着赶我走,这也算是我家吧?”


知道这是你家还不多回来?

迪卢克并没有说话,所以这句是他的心声,可是他的表情却依旧冷漠傲娇一副不愿搭理的样子,与心声简直截然不同。凯亚惊喜万分,原来迪卢克想让自己经常回家啊!现在至少知道他对自己还是蛮有好感的,那么该确认最最重要的一点了!


“咳咳,”凯亚清了清嗓子,“不过我觉得,迪卢克老爷不肯去相亲,是早就有心上人了吧?”


迪卢克这次没有急着回答,表情有些微妙,好像在思考这句话。凯亚见状赶紧仔细听听他现在在想什么。


可这一次,他听完之后,几乎是一瞬间就踉跄着后退了几步,表情充满了不可置信。


因为刚才迪卢克的心声是——


怎么办,被说中了。


完蛋,他不会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吧!那自己还能有机会吗!凯亚突然有点手足无措,颤抖着又开了口:“呃……让我说中了吧!我猜猜,是哪个家族的大小姐?”


迪卢克听完忽然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勾了勾嘴角。他没有说话,但凯亚又一次听到了他的心声。


可笑,你什么时候成了大小姐?


这句话无异于表白了吧!

所以,凯亚就  傻  掉  了 。


迪卢克看着突然变成豆豆眼的凯亚,这下更莫名其妙:他今天到底怎么了?跟脑子不在线一样做出各种怪异的举动,还说奇怪的话题。于是扶额开口:

“我说,你……”


“我也喜欢你!”


迪卢克愣住了,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和一句突如其来的告白。


“凯亚,你……什么意思?”


“义兄,”凯亚抱紧了迪卢克,脸埋在他的红发中,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我真的好爱你。”


“我……”迪卢克刚想说些什么,嘴巴却被柔软的唇堵了个严实。

  

  在忘情的拥吻中,凯亚模糊地听到了一句:

  我也爱你。



  

*几天后,蒙德城*

“好消息!好消息!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凯亚先生和晨曦酒庄的迪卢克老爷在一起啦!”几只特大号喇叭挂在蒙德城门口不知疲倦地大叫着。


迪卢克面无表情:“凯亚,你确定要这么闹得满城皆知吗?”


凯亚却得意地看着正卖力宣传的几只大喇叭:“那当然,我要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


“今晚不用回家吃饭了。”迪卢克转身,在蒙德民众们被这喇叭里放出来的消息而震惊到下巴都要掉地上的眼神中默默离去。


“唉别别别!那个谁,你先把喇叭收起来!亲爱的,等等我——”


  

喇叭是不叫了,可是这一声惊天动地的“亲爱的”却又给蒙德人民们塞了一口狗粮。



——————————————————————

D:(若有所思)如果没有结婚的话,也不算守寡吧?

K:(汗)突然感觉背后很冷是怎么回事!

评论(24)

热度(2886)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